柳州市行政审批局2021年第二季度“诚信建设万里行”活动

来源: 市行政审批局维护组  |   发布日期: 2021-06-29 14:00    |  作者: 广西柳州行政审批局

为贯彻落实《广西壮族自治区2021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要点》,以支撑“放管服”改革和政府职能转变、营造公平诚信的市场环境和社会环境为目标,规范运用信用措施,依法推动社会会信用体系建设迈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。柳州市行政审批局开展季度“诚信建设万里行”活动。

一是开展告知承诺制,目前我局已编制了告知承诺制行政许可事项目录共21项,46月办件量34件,将信用承诺嵌入行政许可等各业务流程中,将行政相对人信用承诺事项的履约情况纳入信用记录,为事中、事后监管提供重要参考;二是做好双公示工作,4月至6月,局内“双公示”工作共归集数据一万余条。各科业务骨干对“双公示”数据归集口径和考核标准等进行了专题学习,对照台账积极开展数据自查工作,提高数据归集质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