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州市行政审批局2021年第四季度“诚信建设万里行”活动

来源: 市行政审批局维护组  |   发布日期: 2021-12-15 15:21    |  作者: 广西柳州行政审批局

人无信不立,业无信不兴。诚信是城市文明的灵魂,也是城市发展的引擎。近年来,在局领导的领导下,我单位不断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力度和宣传力度,为贯彻落实《广西壮族自治区2021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要点》,以支撑“放管服”改革和政府职能转变、营造公平诚信的市场环境和社会环境为目标,规范运用信用措施,依法推动社会会信用体系建设迈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。柳州市行政审批局开展季度“诚信建设万里行”活动。

“守信者无事不扰,失信者利剑高悬。”习近平总书记指出,要把诚信作为现代社会文明之基。柳州市行政审批局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,以第四季度“诚信建设万里行”活动为抓手,积极推进信用体系建设,努力打造社会主体“信用名片”,营造了守信者一路畅通、失信者寸步难行的文明新风尚。不仅要加强诚信宣传教育,更要加强诚信理念教育和风险意识教育,开展诚信主题实践活动,把诚信建设作为审批局积极改善营商环境的重要内容,把诚信要求融入社会规范,引导人们将诚信价值准则内化于心、外化于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