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州市行政审批局2022年第三季度“诚信建设万里行”活动

来源: 广西柳州行政审批局  |   发布日期: 2022-09-01 09:21    |  作者: 广西柳州行政审批局

为大力推进诚信政务和诚信社会建设,提高全社会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,持续推动信用建设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,柳州市行政审批局开展第三季度“诚信建设万里行”活动,用行动向全社会展现建设诚信政府和诚信社会的决心。

一是对部分建筑(市政)工程项目实行“告知承诺”审批改革服务,建设单位签署承诺书后直接向审批部门申领施工许可,从而实现“一证开工”。柳州市行政审批局广泛利用门户网站、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推送“一证开工”改革举措,扩大宣传范围,助力项目建设跑出“柳州速度”。二是为了扎实推动诚信体系建设,持续推进信用信息归集、共享、公示工作,对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信用信息通过“信用中国(广西柳州)”网站和政府网站进行“双公示”。不断完善社会信用体系制度化建设,培养广大公民和企业的诚信意识,让“失信受罚”和“守信获益”真正成为社会共识,在全社会形成弘扬诚信精神、培育诚信风尚的浓厚氛围。